2012年8月2日星期四

♥ big day for u 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7月31日



我家大少爷的大日子xD



这一天,过得并不复杂~

一样去上学,他工作

放学回家,找了朋友陪我下午去jusco买蛋糕 xD

因为时间还早,所以就呆在家等时间到xD

不知怎么特别累><

在sofa睡着了,幸好也不赖,睡前提醒朋友4点叫我起来^^

再赶着去准备一切^^

多怕亲爱的会早放工><

买好蛋糕,赶着回去

顿时,一个电话打来

爱人:应该没那么早回,还有很多东西要做><

蛤!我还有很多时间准备^^

但亲爱的他,心情很不好了><

想到过生日,却要忙到那么夜><

我呢,乖乖的安慰他,还骗了他说我要补钢琴,所以要等到我8点多xD

( 其实很早就推掉了xP )


7点多,和他联络着,他放工了><

爱人也说,你时间到了,也要去补琴了><

但因为我一拖再拖,却迟过爱人到他家><

原先是打算好要躲在他房间出现的><

超幸运的!趁爱人在洗澡,我就溜进爱人家啦xD

轻轻的脚步>< 轻轻的开门><再轻轻的关门><

礼物放在一旁,就赶着准备拿蛋糕出来,点蜡烛xD

信息给爱人:进来房间xD

一开门,对着我傻笑><

不断的问我,几时进来的?还问我不是在补琴?

xixi,先唱生日歌再回答他^^

许个愿,吃蛋糕^^




拆礼物^^

只是简简单单的东西^^

没有很特别,没有很浪漫^^




一个亲,和拥抱xD

再说一句:生日快乐!xD




这时候,爱人的笑容很灿烂xD

自己也感到开心xD


xDDDDDDDDD

再到jusco去吃bbq plaza xD

这一餐,也是我请爱人吃的xD



看着你那可爱的样子,自己也忍不住笑了xP



爱你,就是说不出那种爱你的心><

我会一辈子呆在你身边,用行动来带出爱你的味道



亲爱的

我希望,每一年你的生日都由我陪你过

不管开心,难过

只要不放开我的手,我都会陪你走到最后^^

最后!

祝你生日快乐,我爱你!xD